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观速讯丨国内用户行动真实!多款降价iPhone现货被抢空:优惠大到要剁手 苹果正补货

2022-10-31 21:43:16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0月31日晚8点11.11正式开启,消费者开启“剁手”模式,部分热门产品出现卖断货情况。

晚8点一过,降价后的iPhone、AirPods Pro 2、iPad Air 5等多款产品现货均出现“抢空”现象。电商客服表示,部分型号已补货。

从各大平台的情况看,降价iPhone 13系列非常受欢迎,因为不少机型性价比都非常的高,这也是国人抢购的主因。

另外,从不少网友反馈的情况看,iPhone降价后,由于优惠力度太大,所以大家抢的速度都很快,非常的难抢,甚至都抢不到。毕竟性价比太高。

对此,苹果官方回应称,不少机型的补货都在进行中,大家可以密切留意到货情况。

PS:从用户反馈看,都在说苹果优惠幅度,太吸引人所以被抢是必然,你觉得呢?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关键词: iPhone手机 智能手机 国内用户行动真实多款降价iP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