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热闻】谁会首批搭载天玑9200?小米、vivo实锤 传音也来了

2022-11-08 16:50:20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11月8日下午,联发科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万众期待的天玑9200处理器。发布会上,联发科公布了业界重磅级合作伙伴,vivo、小米相继登场,传音控股也来了。

发布会现场,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OPPO副总裁段要辉、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曾学忠、传音控股董事长竺兆江、华硕共同执行长许先越、荣耀产品线总裁方飞相继站台。

vivo宣布X90系列将首发联发科天玑9200,OPPO下一代Find X系列旗舰也将搭载天玑9200,小米表示未来也会加强和联发科的协作。

值得一提的是,天玑9200搭载MediaTek MiraVision 890移动显示技术,支持全场景高品质HDR显示,搭配自适应刷新率技术,还原真实画面的同时加强续航;搭载Imagiq 890影像处理器,率先支持RGBW传感器,结合APU 690打造智能图像语意分割技术,每一帧都清晰细腻;集成5G调制解调器,并基于双卡模式推出“5G新双通”,率先支持即将到来的Wi-Fi 7无线连接以及新世代蓝牙音频LE Audio。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关键词: 智能手机 天玑9200 谁会首批搭载天玑9200小米、vi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