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视讯!和陌生人骚扰说拜拜!苹果隔空投送限制选项将全球推出

2022-11-14 16:39:27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就在上周,苹果推送了iOS16.1.1正式版的更新。

值得注意的是,新版本有一项很重要的功能更新,它就是把AirDrop隔空投送功能的“所有人”选项改为“所有人,10分钟”,并且将该功能调整为默认关闭状态,这个功能目前仅针对国行iPhone用户开放。

11月14日有消息称,苹果隔空投送限制选项将面向全球推出,普及更多的用户。

据了解,Mark Gurman指出,苹果公司计划在未来一年在全球推出新的AirDrop设置,以减少不必要的文件共享。

众所周知,隔空投送是苹果开发的多设备文件互传功能,可以让苹果设备之间的传输和分享变得非常方便,既不需要在设备间连接数据线,也不用把信息暂时放置在第三方设备中,信息传输非常快速。

不过这功能也带来了一些问题,不少用户表示自己经常被陌生信息骚扰,会收到一些广告或是包含色情等不良信息,给用户的日常生活带来一些困扰。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该设置究竟何时能在其他国家/地区使用,也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在未来允许用户自定义时间限制。

关键词: 和陌生人骚扰说拜拜苹果隔空投送限制选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