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热议:行家:2023年不少中高端有极大概率采用iPhone灵动岛设计

2022-11-16 15:55:40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日消息,业内人士吕钱浩透露,2023年安卓阵营不少中高端机型有极大概率采用类似iPhone 14 Pro系列的灵动岛古典主义设计,相比之下,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更有一体化美感。

众所周知,灵动岛是iPhone 14 Pro系列标配的一项功能,它将通知系统几乎修改成了一个随时待命的弹窗通知系统,它自动叠加在界面层之上,可小可大,可以模态也可非模态。

在绝大多时候,灵动岛会向两边拉长作为基础的状态展示,通过图标和数据构建出一个典型的非模态的提示框:比如Airpods Pro的电量。

如果安卓阵营的中高端机型采用类似灵动岛的设计,那么厂商会在屏幕顶部中央位置打两个孔,把此前排布在侧边的双挖孔摄像头挪到中间位置。

对于灵动岛,罗永浩此前表示,灵动岛确实做得非常聪明,为苹果UI设计师和产品经典点个赞,但这也是因为苹果这些年工业设计实在太烂,倒逼UI设计师不得已憋出来的邪招。

关键词: 行家2023年不少中高端有极大概率采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