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观点:小米13香!第二代骁龙8真香旗舰即将登场

2022-11-18 19:48:51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今日晚间,小米公司王腾晒出了“十三香”料理,暗示小米13系列是“真香旗舰”。

据悉,小米13系列包括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机型,其中小米13 Pro后置主摄是索尼IMX989,有了这1英寸超级大底的加持,小米13 Pro或成为新一代影像旗舰。

具体而言,小米13 Pro后置的索尼IMX989由小米12S Ultra首发商用,由小米和索尼联合研发,而不是“所谓的供应商的技术”。

雷军透露,这次小米和索尼联合研发IMX989,光开发费用就1500万美元,小米和索尼各承担了一半。

此外,小米13系列将会搭载徕卡影像,该系列搭载与徕卡联合研发的专业光学镜头,并通过了Leica Summicron认证。同时该系列还提供徕卡经典、徕卡生动两个画质选择,以及植入了徕卡同款定制滤镜、徕卡经典快门声、徕卡水印等。

核心配置上,小米13系列会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标准版支持67W,Pro版支持120W闪充。

新品会在近期发布,与MIUI 14同台亮相。

关键词: 小米13 小米13 小米13香第二代骁龙8真香旗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