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焦点消息!C罗今晚卡塔尔世界杯首秀!中兴倪飞晒努比亚Z17代言海报

2022-11-24 16:55:57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11月24日晚,2022卡特尔世界杯迎来第四个比赛日,也是小组赛第一轮最后四场比赛,备受瞩目的C罗将率领葡萄牙在零点亮相,迎来本届世界杯首秀。

今日,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 倪飞发文称,今天是C罗世界杯首秀,非常高兴我们努比亚曾与这位创造无数奇迹的传奇一起合作。

同时,倪飞还晒出了C罗作为努比亚代言人时期的海报,C罗手持努比亚Z17霸气十足。

据了解,努比亚Z17是2017年6月推出的一款旗舰,采用aRC3.0无边框技术,使手机拥有5.5英寸屏幕的视觉体验和5英寸手机的握感。

该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了23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彼时售价2799元起(6GB+64GB)。

值得一提的是,C罗日前发文称,“我们将要开始世界上最盛大的比赛,希望能让所有葡萄牙人感到骄傲和喜悦。”C罗表示,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今年也是C罗最后一届世界杯了,今晚的对手将是加纳队,值得期待。

关键词: 努比亚Z17 C罗今晚卡塔尔世界杯首秀中兴倪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