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观天下!紧跟小米13!moto X40官宣支持IP68防水防尘:号称手机中的SUV

2022-11-28 15:54:00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在小米13宣布全系标配IP68防水防尘之后,摩托罗拉也来凑热闹了。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文称,moto X40也将支持IP68防水级别,号称是“手机中的SUV”。

这似乎也是最近两年摩托罗拉首款支持IP68的旗舰机型。

虽然支持IP68厂商也不会为进水故障进行保修,但是在日常使用中不慎掉进水盆、被泼水、淋雨等情况下,基本都能保障正常运行,不会对内部造成损伤,还是非常实用的。

在电子产品领域中,大家也经常会提到一句经典老话“防水溅,不妨手贱”,所以不建议大家直接用水冲洗手机。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IP68只是防水,并不能防水蒸气,所以带着手机洗澡依然会有很大风险,内部会有出现冷凝水出现的风险,也建议大家不要尝试。

根据摩托罗拉最新海报显示,moto X40会在12月与大家见面,具体的发布日期可能会稍晚一些。

该机目前已经在工信部入网,公示信息显示,其正面将采用一块6.67英寸OLED屏,1080P的分辨率,居中开孔方案。

后置相机为类似方形的三摄方案,分别配备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

关键词: 摩托罗拉 Gen2 moto 紧跟小米13moto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