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热门看点:吴京同款!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预售:起售价5898元 真全面屏难得一见

2022-11-29 20:52:30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今日消息,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起售价是5898元(12GB+512GB),该机由知名演员吴京代言。

官方表示,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将最新屏下摄像技术、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超强性能、顶级安全,集于一身,堪称手机中的太空堡垒,直板旗舰的终极形态。

具体而言,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采用独立像素一驱一技术,将屏下摄像头的隐藏性已经做到了顶级水平。CUP区域在显示精细度、色彩的观感、显示亮度这些方面跟屏幕其他区域已经没有什么差别,从正面视角用肉眼观察已经很难分辨出来。

这块屏幕已经称得上是浑然一体,肉眼已经是完全分辨不出来CUP区域和屏幕之间的差异,手机正面就是一块难得一见的完整全面屏。

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采用6.8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搭配UFS 3.1和满血版LPDDR5,配备了18GB+1TB组合,5000mAh的大电池和80W超级快充在实际使用中,续航能力表现优秀。

此外,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在外观设计上以时空穿越时的光影为灵感,将飞梭棱线融入背板形体之中,三主摄模拟舷窗设计,时刻捕捉信息洞察宇宙,使整体更具未来太空科技美感。

该机将于12月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

购买链接:天猫(4998元)

关键词: 中兴Axon 中兴Axon Ultra 中兴Axon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