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天天快讯:徕卡75mm长焦表现如何?雷军晒出小米13 Pro特写样张

2022-11-30 17:40:19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今天,小米宣布小米13 Pro将搭载徕卡75mm浮动长焦镜头,不仅能够实现近景远景的快速切换,在拍摄特写时还能够实现10cm的最近对焦。

那么这个号称来自单反的“徕卡75mm长焦”到底有多强?雷军晒出的一组样张或许能够给我们答案。

在细节上,小米13 Pro的近景特写很好地呈现出了人脸的皮肤细节,并且呈现自然,即没有过度锐化导致的画面“脏”,也没有因为对焦和成像问题显得“糊成一团“。

同时,在近景特写上,小米13 Pro也依旧实现了出色的景深效果,通过自然的虚化过度划分视觉重点,为构图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如果将样张放大则能够看出,通过长焦拍出的照片并不会出现严重的涂抹痕迹,毛发过渡相对自然,颜色关系也比较精准。

从样张来看,“徕卡75mm长焦”确实进一步提升了小米13 Pro的摄影能力,为用户“解锁”了更多新的构图角度与思路。

小米13系列将在12月1日晚7点正式发布。

关键词: 小米13 徕卡75mm长焦表现如何雷军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