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当前消息!国产安卓旗舰16GB内存成标配 三星挤牙膏:S23依然全系8GB

2022-12-09 05:44:56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除了个别品牌之外,国产手机厂商在旗舰机上几乎都上了16GB内存,甚至还有18GB内存的,这方面还在挤牙膏的主要是苹果、三星了,苹果6GB内存还是主流,好在果粉并不在意,不少人都相信6GB的iPhone流畅度远超安卓16GB。

至于三星,虽然也是安卓阵营的,但在内存容量上,并不比苹果好到哪里去,Galaxy S22系列依然是最多8GB内存,本来大家希望在S23系列上有机会升级,至少给个12GB内存,然而这次又失望了。

来自多个渠道的爆料都显示三星在Gaalxy S23系列上的内存没变化,依然是8GB。

以三星全球第一大内存厂商的身份来说,绝不会存在内存供应跟不上的情况图,而且当前内存还是熊市,价格已经跌到了冰点,因此也不会是成本上的问题,归根到底是三星不认为有超过8GB内存的必要。

在国内市场上,三星的用户也非常小众了,不会因为只有8GB内存就不选三星了,其他人也不会因为上了12GB甚至16GB内存就转向三星的。

在全球市场上就更简单了,三星的对手只有苹果iPhone,海外玩家对硬件堆料这事并不敏感,三星更没有拼硬件的压力了。

这样的情况下,三星升级12GB或者16GB内存的动力在哪里呢?

关键词: 智能手机 Galaxy 国产安卓旗舰16GB内存成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