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焦点信息:小米13/iPhone 14同款IP68级!moto X40防水实测:潜入水下还能用

2022-12-12 15:58:49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如今,随着手机价格越来越贵,很多用户也希望产品的防护等级更高一些,比如旗舰机配备IP68防尘放水,能有效避免一些损失。

昨晚发布的小米13系列,已经紧跟iPhone,实现了全系标配IP68,未来的高端旗舰也有望延续下去。

摩托罗拉也第一时间跟进,将于12月15日发布的moto X40就会支持IP68防护。

官方今天下午还晒出了一段实测视频,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亲自潜水实测,moto X40在深水下依然可以正常使用,播放视频。

不过,对于手机防水功能有几点需要提醒大家:

手机虽然支持防水,但是在水中并不能实现触控操作,就像日常使用中屏幕上水珠多一些之后就会触控“失灵”,这是正常情况。

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学习一些博主的行为,去将手机放在水中测试,或者在高温时候直接用凉水冲洗。

还有一点是大家很容易忽略的,虽然防水,但洗澡时的水蒸气、内部冷凝水依然是致命的,不建议洗澡时候使用。

另外,虽然IP68已经是最高级别的电子产品防护规格,但厂商并不会对进水保修,而且厂商也无法确定是意外进水还是人为进水,这也是全行业默认的处理方式。

关键词: Gen2 moto 小米13/iPhone 14同款IP68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