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精彩看点:用一整天无压力!OPPO Find N2 Flip成行业电量最大竖折手机

2022-12-15 16:48:16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天,除了横折大屏手机OPPO Find N2外,OPPO还带来了旗下首款竖折手机OPPO Find N2 Flip。

由于比其他手机更紧张的内部空间,大部分竖折手机的电池容量都相当“感人”,但Find N2 Flip却成功搭载了一块43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44W快充。

这使得它成为了目前电量最大、充电最快的竖折手机。

凭借这块大电池,以及天玑9000出色的能效比,Find N2 Flip的综合续航能够达到1.01天,相较友商产品提升33%。

此外,在短视频、长视频浏览场景上,Find N2 Flip也有着更出色的续航能力。

依靠软件与硬件的综合发力,Find N2 Flip无疑成为了竖折手机的续航新标杆。

关键词: OPPO 折叠屏手机 OPPO Find Flip 用一整天无压力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