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热文:行业最快!红魔8 Pro搭载520Hz游戏肩键:毫秒级响应

2022-12-26 16:45:50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今日,红魔8 Pro系列正式发布,新机在游戏操控上进行全面进化,旨在给玩家提供优秀的电竞游戏体验。

据介绍,红魔8 Pro系列配备了520Hz游戏体感肩键,可达到毫秒级触控响应,堪称行业最快。

为了让玩家具有更加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新款手机还搭载了电竞级双X轴线性马达。并与《和平精英》联合调教了4D游戏震感,在游戏内的载具、武器全面适配超200种振动效果。

连接方面,其具有行业最快Wi-Fi,240MHz高频并发HBS,极大的降低游戏延迟。

同时,该机采用9根天线+4方向智能切换的游戏天线矩阵,玩家在游戏时不管横握竖握都不会影响5G信号,使得信号能够稳定传输。

此外,红魔8 Pro系列内置3游戏麦克风,无论如何持握都不会遮音。另配备3.5mm耳机孔,满足玩家的游戏使用需求。

关键词: 行业最快红魔8 Pro搭载520Hz游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