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当前观察:优惠千元福利不够!苹果为国人推新年新品:1899元AirPods Pro兔年版

2022-12-30 07:48:59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2023年就要来到了,对于新的一年,你是不是要买件电子产品犒劳下自己?苹果的优惠来了...

今天,苹果中国官网上线了新的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用指定支付方式购买符合条件的产品可享立减优惠,产品范围涵盖手机、平板、电脑、耳机和手表等,降价幅度从100元到1000元不等。

虽然不少人吐槽,苹果的这优惠没啥意思,但是这其实透露了苹果的态度,那就是降价优惠吸引用户。

除了上述活动外,苹果还为中国用户推出了特定的新品,1899元的AirPods Pro兔年特别款,确实是加量不加价。

整体上来说,售价与普通版一样1899元,但搭配emoji兔年专属的镌刻小表情,多少看起来有点不同,而且这也是限量款的,卖完就停售了,而在这之前他们还曾推出了牛年和虎年的特别款。

关键词: iPhone手机 智能手机 优惠千元福利不够苹果为国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