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新视野】因14 Plus销量太差 曝苹果将对iPhone 15 Plus价格大调整

2023-01-02 18:42:04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在苹果13系列的mini机型销售情况上,并没有苹果公司预想的好,于是苹果在14系列上砍掉了mini机型加入了新的iPhone15Plus机型。

但令苹果公司没有想到的是,iPhone14Plus在销售上甚至比13mini机型情况还糟糕。根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将会重新划分iPhone15标准版的价格。

苹果公司在调高顶配机型的起售价格之后,将会扩大iPhone15Plus和iPhone15Pro之间的价格差距,Plus机型甚至可能会降价一千元。

此外苹果还会在iPhone15标准版和Pro版的硬件上采用不同材质区分,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将会采用钛合金材质,而且iPhone15ProMax将会配备潜望式摄像头。

根据前面爆料显示,所有iPhone15机型都会配备灵动岛功能,而且iPhone15和iPhone15Plus还会搭载iPhone14Pro机型的4800万像素主摄,但还不知道这两款机型是否会配备高刷新率屏幕。


iPhone 14 Plus

编辑点评:

苹果一直想发行更多款式满足更多人的需求,从苹果13系列前的mini机型想要满足小屏消费者的需求但销售不理想,在苹果14上转而发行Plus机型但却更加爆冷。

从苹果对15系列的布局看,苹果公司仍然没有放弃Plus机型,对Plus机型做调试降价推出,苹果能否在出去标准版和Pro系列上开创出一条新的道路,值得期待。

关键词: iPhone iPhone Ultra iPhone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