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今日播报!电竞手机要消亡!卢伟冰:有了Redmi K60就不需要电竞手机

2023-01-09 19:43:20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今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有了Redmi K60就不需要买一部电竞手机用来玩游戏。此前卢伟冰还表示,电竞手机注定会消亡。

在卢伟冰看来,Redmi K60、Redmi K60 Pro等机型的游戏体验堪比专业电竞手机,因此用户不需要一部电竞手机了。

据悉,Redmi K60 Pro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Redmi K60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二者都加入了狂暴引擎。

有了狂暴调校引擎,Redmi K60 Pro安兔兔跑分轻松突破132万分,3DMark Wild Life稳定性达到91.5%。运行《原神》平均帧率为59.64fps,几乎是满帧跑完全程,手机最高温度为39°C。

除了搭载狂暴调校,Redmi K60和K60 Pro还有小米自研的智能稳帧技术,这个技术可以实时动态调整主频,来降低每帧的功耗,配合搭载的骁龙8系满血三件套,可以让《原神》长时间运行都可以接近满帧。

目前Redmi K60、K60 Pro已经上市发售,起售价分别是2499元和3299元。

购买链接:京东(2999元)

关键词: Redmi Redmi K60E Redmi 电竞手机要消亡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