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滚动:苹果A处理器不玩性能!iPhone 16曝光:屏幕更完美、2TB售价欲超2万

2023-01-13 08:38:17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很显然,iPhone 14之后的机型,苹果早已开发,投入的精力也是足够大,毕竟这是他们的基本盘不容闪失。

现在,外媒给出了一些有关下一代iPhone的新机(iPhone 16系列),看起来也是足够有趣,其存储最大也要上2TB了。

按照最新的说法,下一代iPhone要启用屏下Face ID传感器,药丸区域缩小50%,不过灵动岛区域仍然存在,毕竟屏下摄像头也有组件。

此外,从iPhone 15开始,接下来的iPhone都要全系使用USB-C接口,只是不同机型的速度会有限制,而从A17到A18,苹果也不会在玩性能了,而是更加注意处理器的能源效率和续航表现。

消息人士还透露,iPhone 16 Pro的起步存储量为256GB,最高为2TB,最贵的价格可能要超过2万块。

至于下一代iPhone的主摄,目前还没有太多消息,据说是主摄依然为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并优化HDR拍摄算法。

关键词: iPhone手机 智能手机 苹果A处理器不玩性能iPhone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