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世界新动态:市场价13999元!姚晨晒出新年礼物小米MIX Fold 2礼盒版

2023-01-17 15:09:40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今日消息,知名演员姚晨晒出了新年礼物小米MIX Fold 2礼盒版,该礼盒版在小米京东自营店售价是1399元。

内含小米MIX Fold 2(12GB+1TB)、小米Watch S1 Pro、小米Buds 4 Pro、素皮支架保护壳、皮夹保护壳等等。

其中小米MIX Fold 2是小米迄今为止打造的最强悍的折叠屏手机,它做到了超薄设计,机身展开后的厚度为5.4mm,折叠状态下厚度只有11.2mm厚,整体比肩直板高端旗舰。

能做到这么薄,是因为MIX Fold 2使用了自研的微水滴形态转轴。通过零焊接一体化精密制程,将转轴零件大幅缩减至87个,同时还采用定制小型化饺链机构和多种高新材料,让转轴单体的重量对比业内平均水平降低了35%,厚度降低了约25%。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Fold 2内屏尺寸8.02英寸,分辨率为2K+,外屏尺寸6.56英寸,屏幕纵横比为21:9,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

购买链接:京东(13999元)

关键词: 小米MIX Fold 小米MIX Fold Fold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