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热文:时隔3年 一加将再发概念机:搭载颠覆性技术

2023-01-24 10:07:48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MWC将于2月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爆料人Max Jambor在社交平台透露,一加将会在MWC上发布第二款概念手机,命名为“OnePlus Concept Two”。

爆料称OnePlus Concept Two将会带来极具颠覆性的技术,具体细节未知。

此前在2020年的CES上个,一加展示了旗下第一款概念手机OnePlus Concept One。该机采用可变色玻璃,能把后置摄像头隐藏起来。

在不使用相机的时候,覆盖在相机上的玻璃就会着色处理,把手机镜头覆盖住;当我们需要使用相机的时候,相机上方的玻璃就会迅速透明化,出现三个不会遮挡相机的孔位。

一加表示,这块黑科技玻璃的厚度仅有0.35mm,从不透明转换到透明状态需要0.7s时间。对于这个看似没有什么用的装饰功能,一加表示,通过这种隐藏的效果,他们的这种设计能够让大家更好地接受后置多个摄像头开孔的手机。

时隔三年时间,OnePlus Concept Two即将登场,这款概念机带来的新技术也令人期待。

关键词: 一加手机 一加11 时隔3年 一加将再发概念机搭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