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今亮点!荣耀Magic5 Pro/至臻版入网:标配66W快充

2023-02-09 17:07:56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荣耀前不久已经宣布,将于2月27日在巴塞罗那MWC 2023上推出荣耀Magic5系列手机。

目前,荣耀Magic5系列上市前的准备已经基本完善,在标准版之后,高配版也已经入网了。

最新资料显示,荣耀Magic5 Pro、Magic 5至臻版已通过国家质量认证,型号分别为PGT-AN10和PGT-AN20,均支持66W快充。

虽然功率数相对偏低一些,但这也是目前顶级旗舰的无奈,需要对电池和内部空间做出妥协,尤其是影像系统占据了极大的内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消息称荣耀Magic 5 Pro等将标配5000+mAh超大电池,能带来一个强劲的续航表现,日常生活中会比百瓦快充更实用。

至于性能方面,此前爆料称该机核心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支持1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并且配备了顶级旗舰的IP68防尘防水。

影像方面是重点,除了潜望式长焦外,还会搭载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并且支持AI-ISP,可实现相机极低功耗运行、更快的响应人脸解锁、冷启动相机等。

外官方面,此前官方的预热海报已经佐证了网曝渲染图,其背部将继续采用圆形居中镜头模组,采用“三体”式三镜头排列,应该还会有《三体》联名版机型。

关键词: Gen2 荣耀Magic5 荣耀Magic5 Pro/至臻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