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聚看点】万元安卓机皇买不买?三星Galaxy S23 Ultra图赏

2023-02-10 19:03:53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2月2日,三星发布了新一代高端旗舰系列产品三星Galaxy S23 Ultra、Galaxy S23+及Galaxy S23,其中Galaxy S23 Ultra是其中的超大杯版本,尝鲜价是9499元。

现在,这款新机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三星Galaxy S23 Ultra采用6.8英寸微曲OLED屏幕,峰值亮度是1750尼特。三星Galaxy的增强舒适度功能可调整屏幕的色调和对比度,帮助用户减缓在夜间观看屏幕时造成的眼睛疲劳;新一代Vision booster技术进一步升级,令屏幕在日光环境中的显示效果更加清晰。

该机还采用环保的设计理念,使用了再生玻璃和再生聚酯薄膜,还有再生纸制成的包装盒,使其成为对生态环境友好的智能手机。

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S23 Ultra全系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还内置了5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

三星Galaxy S23 Ultra是迄今为止最为强大的影像系统,突破性地搭载了2亿自适应像素传感器,增强的8K视频拍摄可支持30fps拍摄。

通过像素合并技术,三星Galaxy S23 Ultra可同时对多帧图像进行高分辨率处理6,让用户轻松捕捉到令人惊叹的超精细瞬间。

该机还创新搭载了具备Galaxy Super HDR技术的自拍相机,并支持双核疾速对焦功能。同时,三星还将前置摄像头的视频拍摄帧率从30fps提升至60fps,令自拍影像的流畅度显著提升。

购买链接:京东(9499元)

关键词: Galaxy Ultra 三星Galaxy Ultra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