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快看点丨一加Ace 2首销战报出炉:37分钟打破近一年所有安卓机首销全天记录!

2023-02-13 11:54:54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今天上午十点,主打性能的一加Ace 2正式开售,起售价2799元,而且起步就是12GB+256GB超大内存规格。

刚刚,一加官方发布了一份非常重量级的战报:Ace 2首销仅37分钟,打破近一年所有安卓机首销的全天销量记录!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布具体的销量数据。

这次一加Ace 2由于价格非常强悍,在整个宣发上充满了火药味,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曾提到,现在行业形成了一个怪现象,很多性能手机为了卡价位,显得有性价比,非要搞一个8+128GB的凑数版本。

淘汰8GB,这背后体现的不是厂商的能力问题,而是对用户的态度问题。

并且还喊话其他主打性能的友商跟进一加,为追求极致性能的用户淘汰8GB,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大内存带来的极致流畅体验。

同时,李杰此前还表示,这款产品目前在同价位没有对手,我甚至觉得它可能会倒逼友商降价。

果不其然,今天已经有友商开启降价了。

购买链接:京东(2799元)

关键词: 骁龙8+ 一加Ace 一加Ace 2首销战报出炉37分钟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