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观点:三星Galaxy S23 Ultra配备2亿像素传感器:在第二代骁龙8旗舰中独树一帜

2023-02-14 20:01:37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今日晚间,三星Galaxy S23 Ultra正式亮相,该机配备2亿像素传感器。在第二代骁龙8旗舰中,Galaxy S23 Ultra是唯一一款2亿像素手机。

据悉,通过像素合并技术,三星Galaxy S23 Ultra可同时对多帧图像进行高分辨率处理,让用户轻松捕捉到令人惊叹的超精细瞬间。

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23系列带来了一套专属影像工具,能够通过设置更多拍摄选项来更好地展现灵感与创意。

升级的Galaxy专属Expert RAW应用程序让用户无需携带沉重的专业相机设备,也可拍摄出单反风格的作品,并支持以RAW或者JPEG格式进行编辑。

用户还能够拍摄出颇具艺术感的多重曝光照片,或使用天文摄影模式清晰地捕捉到壮丽的星空景色。

在暗光或其它可能导致画面模糊的场景中,更大的OIS角度可在用户使用三星Galaxy S23 Ultra面向不同方向拍摄视频时,获得更清晰的画质。

另外,Galaxy S23 Ultra可实现增强的8K视频拍摄,支持8K 30fps视频录制,并提供更加宽广的视角,让视频更具电影质感。

关键词: Galaxy Galaxy Ultra 三星Galaxy Ultra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