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速讯:iPhone 15 Pro外观无悬念了!关键是价格会更贵

2023-02-17 16:56:31来源:快科技

今天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由3D艺术家LanZelbo制作的iPhone 15 Pro渲染图,与之前网络曝光的设计猜测差不多,回归边缘圆弧形设计,不过在细节上有些不同,比如USB-C以取代Lightning接口、静音开关类似于电容式按钮以及镜头模组的厚度变化等。


【资料图】

根据渲染图可以看出,iPhone 15 Pro机身采用了金属框架,显示屏边沿更窄,背板采用玻璃材质,玻璃在边缘处略微弯曲,与框架形成更无缝的过渡,有点像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以及新款M2MacBookAir的设计。

屏幕的变化似乎也不大,灵动岛也依然存在,不过传言称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Ultra(或ProMax)屏幕亮度,达到2500尼特。

而iPhone 14 Pro系列的两款机型典型最大亮度为1000尼特,HDR内容的峰值亮度升至1600尼特,户外使用的峰值亮度为2000尼特。具体的信息在渲染图上也看不出来,这一点可能还得等到发布会才能知晓。

端口处也从Lightning切换到了USB-C,不过苹果依然会对USB-C施加MFi验证。机身背部的摄像头也比之前的系列要厚,可能与之前猜测的新增潜望长焦镜头有关系。

但整体的镜头模组设计并没有其他变化,三个镜头和一个LiDAR扫描仪都排列在一个方形模块中。其实iPhone近几年在影像方面没有特别大的提升,跟安卓阵营的差距也越来越大。

尤其缺少了潜望长焦镜头,更加无法在远摄场景下与安卓机抗衡。如今在Pro系列新增长焦镜头,或许对大多数用户来说还是非常欣慰的,毕竟苹果在影像上终于有了点“上进心”。

侧面的按键是类似于电容式按钮而不是物理按钮,根据分析师郭明錤早些时候的猜测,iPhone 15 Pro会取消剩余的实体按键,但依然会在对应区域做出按键的外形。

相当于一个虚拟按键,通过调动TapticEngine线性马达来模拟实体按键的反馈,就像iPhone7以及iPhone8系列等机型采用的Home键一样。不过iPhone 15 Pro会在机身中框留有按键的形状,方便找到按键位置进行操作。

作为TapticEngine固态按键控制器IC的独家供应商,CirrusLogic表示如果用户对这种新设计反应良好,未来可能会在其他高端型号的产品系列中采用。这意味着未来的iPhone可能都将采用这样的设计。

在大家比较关心的售价上,之前库克也表明会涨价,所以iPhone 15系列可能会更贵。

作为参考,iPhone 14 Pro Max128GB版本售价8999元,256GB版本售价9899元,512GB版本售价11699元,1TB版本售价13499元,那iPhone 15 Pro系列的机型起售价可能会破万元甚至更高。

关键词: iPhone iPhone iPhone Pro外观无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