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最资讯丨四窄边直屏颜值无敌!努比亚Z50 Ultra真机意外现身

2023-02-22 19:09:14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今天,有酷安用户意外拍到了一款尚未发布的新机,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认证,这款相当惊艳的手机,就是努比亚Z50 Ultra。

从照片来看,努比亚Z50 Ultra正面是一块超窄边框的直屏,并且采用了屏下摄像头设计,配合直角边框,在颜值上堪称无敌。

根据此前消息,Z50 Ultra的这颗屏下摄像头,采用了一个像素电路驱动一个OLED像素单元的技术方案。

与此前缩小像素面积、减少像素数量的方案相比,这一方案在不降低摄像头区域的像素密度、不减少像素驱动电路的基础上,通过优化摄像头区域像素空间排列方式及膜层堆叠设计。

这使得手机前摄能够提升可见光透过率,增大屏下摄像的进光量,在提高拍照效果的同时,实现了高分辨率无差别的真全面屏显示。

据悉,努比亚Z50 Ultra将在今年3月正式发布,值得期待。

关键词: 屏下摄像头 努比亚Z50 四窄边直屏颜值无敌努比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