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精彩看点:iPhone 15或用固态按键:不妨碍戴保护壳

2023-02-27 19:57:23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就当前的爆料来看,今年秋季的iPhone 15上,有可能出现固态按键的创新设计。

固态按键的手感类似于iPhone 7/8上的Home键,也就是通过按压方式模拟按键的物理形变。这背后的技术也不复杂,即Taptic Engine。

此前,有用户换装担心固态按键后会影响iPhone佩戴保护壳,但根据爆料人ShrimpApplePro 2月27日分享的消息,两者并不冲突。

他强调,苹果早就考虑到这一点,不仅会合作第三方厂商推出一些专门定制的保护壳,还会分享准确的按键数据,方便三方厂商开模做配套保护壳方案。

尽管最近出现了不少iPhone 15系列渲染图,但坦率来讲,该机依然神秘,到底会采用怎样的工业设计、带来怎样的创新功能和硬件配置,还得库克亲自揭晓。

关键词: 虚拟按键 iPhone iPhone Ultra iPhone 15或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