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今亮点!苹果iPhone掉熊窝被叼走 第一视角记录血盆大口

2023-03-07 07:51:55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3月5日,广东一动物园内,一女子持手机拍摄熊吃苹果的画面,结果下一秒自己的苹果iPhone掉落熊窝,手机摄像头记录了整个过程。

手机落入熊窝后,立刻有多只熊前来围观舔舐,估计以为是什么吃的。最后被一只熊叼走。

既然视频能发出来,说明手机已经被工作人员捡回来了。这台苹果iPhone又是被摔,又是被咬的,可以说鬼门关走了一遭。

网友评论:

这熊真好 捡到手机还给你把抖音发出来了

感谢这位网友让我第一次这么清楚的看见熊嘴

换个说法:野外遇到熊,你的第一视角

熊: 这是我半辈子吃过最有棱有角的苹果了

关键词: iPhone手机 苹果iPhone掉熊窝被叼走 第一视角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