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时快讯】微信聊天记录不用头疼了:vivo宣布跨品牌换机数据迁移

2023-03-22 11:54:29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如果说安卓换机最让人头疼的问题,微信聊天记录迁移绝对能排第一,微信自己的迁移功能不仅速度慢,还容易断连,每次换机都要折腾很久,现在vivo宣布了一项全新功能,终于能解决这个问题了。

vivo表示,为带给用户更好的换机体验,vivo与OPPO、小米达成合作。

除照片、联系人等系统数据外,互传App 新增支持迁移 OPPO、小米手机的三方应用数据,换机时不用再担心你的聊天记录。

虽然vivo没有明确提及跨品牌换机功能中迁移微信,但是这个消息一宣布,大家就知道最大的使用场景是哪里了,微信自己没做好的功能还是得靠手机厂商了。

更新:小米的MIUI、OPPO的ColorOS官微也发了一样的内容,三方这次合作解决了跨品牌换机的数据记录迁移问题。

去年12月底,vivo发布了最新的OriginOS 3系统,升级的重点放在丝滑轻盈、持久流畅的系统体验上。

为了将流畅做到极致,vivo推出了智算中枢框架,其中包含:底层的基础能力突破、中间层的资源调度优化以及上层视觉与操控感知的升级总共三个层面。力求全链路的保障和提升手机系统体验的流畅度。

首批机型将于11月25日开始适配,包括vivo X80系列、S15系列、vivo X Fold系列和vivo X Note,还有iQOO 10系列、iQOO 9系列和iQOO Neo7、Neo6等。

第二批机型将于12月底开始适配,包括vivo X70系列、S12系列、iQOO 8系列、iQOO 7系列、iQOO Neo5系列和iQOO Z6。

第三批机型将于2023年2月底开始适配,包括X70 Pro、X70t、X60系列、S10系列和S9,还有iQOO Neo6 SE、iQOO Neo5 SE、iQOO Neo5活力版、iQOO Z5和iQOO Z3。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