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热头条丨小米13系列一大遗憾曝光:或取消Ultra 13S系列再上

2022-11-14 20:48:37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Ultra是小米数字旗舰沿用了很多代的机型,但从小米13系列开始,小米可能会调整一下命名方式。


小米12S Ultra

11月14日,据数码博主定焦数码 爆料,即将发布的小米13预计没有Ultra机型,暂定一年一代超大杯。看来,小米在数字旗舰上用了这么多代Ultra,可能也厌烦了。

不过,没有Ultra机型,并不意味着没有替代机型,说不定到时候会冒出个什么“Max”机型。

暂时取消Ultra机型说明小米对数字旗舰的产品规划有所变动,一直以来,小米Ultra机型都是该公司移动影像的巅峰之作,现在要取消不知道出于怎样的考量。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博主在这条微博下面继续爆料,称虽然小米13系列没有Ultra机型,但小米13S系列会有,并称这个是可靠消息拿到的内容,看来有一定的真实性。

从12系列开始,小米数字旗舰开启了一年两更的节奏,也就是一年左右将同一手机划分为两个系列进行更新,这是变相加快手机产品的更新节奏。

关键词: 小米13 小米13 小米13 Ultra 小米13系列一大遗憾曝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