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焦点热讯:厂商集体官宣自家的第二代骁龙8旗舰 陈劲:价格不太好定

2022-11-16 15:45:15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今日消息,伴随着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发布,各大手机品牌陆续官宣了自家的旗舰新品,包括小米、OPPO、vivo、iQOO、一加、中兴、努比亚、红魔、moto等等。

联想集团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好奇大家在第二代骁龙8新品上会是什么样的定价策略,估计都不太容易。

据悉,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moto新品名为X40。此前有爆料指出,moto X40的定位就是“杀低价”,这可能是首批第二代骁龙8新品中定价最低的一款机型。

目前moto X40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该机采用FHD+曲面屏,后置5000万AI三摄,支持68W有线闪充。

此外,陈劲暗示moto X40配备LPDDR5X内存,该内存能大幅降低功耗。LPDDR5X内存之所以能降低功耗,主要是有动态电压和频率缩放 (DVFS) 技术加持,耗电量降低了近20%。与此同时,LPDDR5X拥有比上一代快1倍多的速度。

该机最快可能会在本月登场。

关键词: 摩托罗拉 Moto moto 厂商集体官宣自家的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