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世界滚动:1英寸大底旗舰机爆发 沈义人:拍照有提升 但有2个问题

2022-11-18 22:01:25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联发科的天玑9200、高通的二代骁龙8都已经发布了,22日就会有新一代旗舰机vivo X90系列首发,而且拍照也会上1英寸大底传感器。

这也是接下来一波旗舰机的特点,今年底到明年初的新机中不少都会上1英寸大底,厂商都会把手机影像作为重点来抓。

各种1英寸大底手机意味着什么?沈义人也谈到了他的看法。

他认为1英寸大底带来的拍照质量提升是很明显的,这是优点,但1英寸大底在用于手机也是有代价的,主要有两点,一个是机身巨大的凸起,另一个是头重脚轻,这两个问题在日常使用中是无比强烈的存在。

说到底,1英寸大底就是拍照更好,但是镜头模组体积大,也会导致机身重量不均衡,重点偏上,这些细节其实也是会影响日常体验的。

大家觉得能接受这两个缺点来换取手机拍照的大幅提升吗?

关键词: 智能手机 1英寸大底旗舰机爆发 沈义人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