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关注:新荣耀两周年!赵明:研发投入强度全国前六 研发人员超8000

2022-11-22 15:47:30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今天下午,荣耀召开了荣耀MagicOS 7.0暨旗舰新品发布会。

赵明在台上介绍,新荣耀在新的一年中更加注重研发,目前研发投入强度已经位居全国前六,拥有7处研发基地,拥有超过100个创新实验室。

新荣耀研发人员已经超过了8000人,全公司研发人员占比60%以上,这个庞大得团队实现了超过300的专利月申请量。

今天发布会的主角,就是新荣耀庞大研发团队带来的最新软件系统——荣耀MagicOS 7.0。

赵明称这将是个以用户个人为中心的操作系统,其中一大亮点就是以MagicRing信任环为基础的跨系统“智慧互联”功能。

通过该系统,可以让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共用一个键盘鼠标,变成三块屏幕共享通路,随意调取任何一个设备夸设备流转,包括信息和通话也可以进行流转。

关键词: MagicOS 新荣耀两周年赵明研发投入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