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世界即时看!游戏性能天花板!红魔8 Pro入网:首款第二代骁龙8游戏手机

2022-11-22 09:56:29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在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发布后,游戏手机厂商红魔火速官宣,自家的红魔8 Pro系列将是首款搭载第二代骁龙8的游戏。

目前,红魔8 Pro已正式在工信部入网,型号为NX729J,该机应该是中兴努比亚系进度最快的第二代骁龙8新机了,入网后,红魔官方预计将很快开启新机的预热。

官方表示,红魔8 Pro将是全新游戏性能天花板,同时,努比亚公司王汇也给出了“脱胎换骨”的评价。

据悉,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采用4nm工艺,相比骁龙8,其CPU性能提升35%,能效提升40%。得益于Andreno 740 GPU的硬件级光追技术,红魔8 Pro将为手游玩家带来更极致的游戏体验。

值得期待的是,红魔8 Pro的散热有望升级至新一代ICE魔冷散热,让手机性能满血释放。

作为参考,在红魔7 Pro上,红魔带来了有效散热面积达到41279平方毫米的ICE 9.0魔冷散热系统,机身内置尺寸更小、噪音更低,但风量提升的散热风扇。

关键词: Gen2 游戏性能天花板红魔8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