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今日热议:vivo神级调校!第二代骁龙8跑分一骑绝尘

2022-11-21 15:43:51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今日消息,vivo X90 Pro+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该机型号为V2227A,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单核成绩跑分1480,多核成绩跑分5106分。

和三星Galaxy S23系列跑分成绩对比,经蓝厂调校的第二代骁龙8多核跑分远远超过了三星,再创新高。


左vivo X90 Pro+,右三星Galaxy S23系列

据悉,第二代骁龙8平台采用了一个最高主频达到3.2GHz的Cortex-X3的超级内核CPU、四个最高主频2.8GHz的性能内核、三个最高主频2.0GHz的A510效率内核,整体性能提升了35%,能效提升了40%。

在GPU方面,第二代骁龙8的Adreno GPU性能提升25%,能效提升45%。今年的Adreno GPU首次支持Vulkan 1.3 API,Vulkan支持性能提升了30%。与此同时,支持OLED老化补偿以及HDR Vivid的中国标准。

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vivo X90系列将于明天正式发布。

关键词: vivo vivo vivo Pro+ vivo vivo神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