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讯息:第二代骁龙8旗舰12月份陆续开卖:moto X40价格惊喜

2022-11-19 22:46:08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今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搭载第二代骁龙8平台的高端旗舰将于12月份陆续开售,其中有两家会在12月初上市。

已知vivo全球首发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首发机型是vivo X90 Pro+。结合此前爆料的信息,12月初开售的两款第二代骁龙8机型可能是小米13和vivo X90 Pro+。

值得注意的是,12月份还有一款机型不容忽视,那就是moto X40。这次moto X40海报关键词是“截胡”,暗示moto X40有可能会成为业界第一款上市发售的第二代骁龙8机型。

更重要的是,数码闲聊站曾爆料,moto X40定位就是“杀低价”,这意味着该机可能是首批第二代骁龙8机型中价格最低的一款,值得期待。

目前moto X40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该机采用了曲面屏方案,可能是等高高斯四曲面屏幕,分辨率为FHD+,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68W有线闪充。

关键词: 摩托罗拉 Moto moto 第二代骁龙8旗舰12月份陆续开卖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