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观热点:最轻内折大屏手机!荣耀Magic Vs图赏

2022-11-23 16:51:27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1月23日,荣耀今天发布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s,是目前最轻内折大屏手机,将极致轻薄和极致性能合二为一。

新机提供天青色、亮黑色,燃橙色(素皮)三种配色,我们拿到的是燃橙色版本。

荣耀Magic Vs采用目前业界最轻的折叠屏架构,全新荣耀鲁班0齿轮铰链:榫卯式一体成型工艺(铰链的支撑结构部分零件从92减到4个),创新零齿轮传动技术(精度提升60%),带来了零松动的折叠品质,可承受业界最多的40万次无忧折叠。

其整机重量轻至261g,比上一代荣耀Magic V的293克减轻了32克,成为目前市售所有同类型内折叠屏手机当中最轻的一款。

荣耀Magic Vs系列外部搭载一块 6.45 英寸OLED屏幕,比例21:9,非常接近传统直板手机,分辨率2560x1080,支持120Hz刷新率。

内部展开则是一块7.9英寸的 OLED 2K屏幕,比例10:9,分辨率2272x1984,实现更多信息浏览,支持90Hz刷新率。内外双屏均支持HDR10+的高动态范围,支持10亿色及100%的DCI-P3广色域。

此外,荣耀Magic Vs还实现了目前市售折叠屏手机的最大电池容量5000mAh,及同类内折叠屏手机中最长的续航时间。

根据荣耀的说法,荣耀Magic Vs在闭合态可以实现比苹果iPhone 14 Pro多用1.7小时,展开大屏状态比三星Galaxy Z Fold4多用2.2小时的能力。

此外,该机还基于双电池并联充电方案,支持有线66W超级快充,可以实现15分钟充电47%,46分钟完成从零电到满电的完整充电过程。

关键词: 荣耀Magic 最轻内折大屏手机荣耀Magic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