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关注:吴京代言!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重新定义2023年Ultra版旗舰质感

2022-11-23 09:53:46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今日消息,中兴通讯吕钱浩表示,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使用次世代HT玄晶陶瓷,领先的一体纳米流延成形工艺,重新定义2023年Ultra版旗舰质感。

据悉,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使用的HT玄晶陶瓷,它将陶瓷的高强度、玻璃的典雅、装饰美感集于一身,质感拉满。

此外,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另一大特点是采用了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态,而且该机使用的是像素一驱一技术。

具体来说,一驱一指的是一个像素电路驱动一个像素单元,让每一个像素都可以被单独控制,消除边缘锯齿效应,相比目前普遍采用的一驱多技术,显示更清晰。

而且中兴Axon 40 Ultra采用自然精巧的电路设计,分布式透明走线,让屏下区边缘没有电路聚集的过渡区,画面显示更平滑自然。

核心配置上,航天版的参数规格应该与标准版保持一致。具体而言,该机采用6.81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480×1116,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人文主摄、6400万超广角和6400万潜望长焦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80W有线快充。

该机将于11月29日登场,由知名演员吴京代言。

关键词: Axon 中兴Axon 中兴Axon Ultra 中兴Axon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