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短讯!要涨价15-20% 小米13系列标配LPDDR5X内存及UFS 4.0闪存

2022-11-24 20:53:45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小米13系列很快就要发布了,最晚也是12月初,应该也是高通钦定的二代骁龙8国内首发,整体配置也会大幅升级,不过

小米手机产品经理Cici_老魏 (魏思琪)今天搞了个问答,公布了一些小米13系列手机的信息,除了对二代骁龙8性能的绝对信心之外,她还确认了这次是标配LPDDR5X内存及UFS 4.0闪存。

LPDDR5X内存已经有手机使用了,这个倒是不稀奇,UFS 4.0闪存就有意思多了,这是8月份才发布的移动闪存新标准,专为需要高性能和低功耗的移动应用程序和计算系统而开发,与早期版本的标准相比,可带来显着的带宽和数据保护改进。得益于高速串行接口和优化协议,UFS可显著提升吞吐量和移动设备的性能。

简单来说,UFS 4.0接口带宽翻番到23.2Gbps,允许最大4.2GB/s的读写速度,同时引入VCC=2.5V的新电压规范,比之前的3.3V效率更高,也就是更省电。

2.4GB/s的速度已经非常接近当前PC电脑SSD硬盘的速度了,性能是非常强大的。

配置提升的同时,小米13系列这次还会涨价,消息称受定位升级、成本、疫情、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即将发布的小米新一代旗舰机小米13系列预计售价将大幅上调,上调幅度将达15-20%。

也就是说,小米13系列的起步价或将定在4500元左右。

关键词: 智能手机 小米13 小米13 要涨价15-20%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