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焦点!深圳最大地铁站开通 雷军晒Redmi Note 12 Pro+实拍样张:视觉冲击令人震撼

2022-11-25 18:01:00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今日消息,深圳最大地铁站岗厦北站最近正式开通,小米创办人雷军晒出了摄影师揭阳大雨用Redmi Note 12 Pro+拍摄的岗厦北站样张。

如图所示,飞马螺旋线四面蔓延,带来无比的视觉冲击,最大的天井位于14号线上,更被誉为“深圳之眼”,让乘客仿佛置身在浩瀚无垠的宇宙星空。

据悉,Redmi Note 12 Pro+是Redmi上个月推出的千元档新品,该机首发搭载三星2亿像素主摄HPX。

雷军介绍,三星HPX拥有1/1.4英寸大底,支持最高2亿像素,共有三种分辨率模式可供选择,堪称是超级传感器。

这枚传感器搭载了先进的DTI(Deep Trench Isolation)技术,这项技术不仅能单独分隔每个像素,还能提高感光度,以捕捉清晰生动的图像。

此外,HPX 0.56微米的像素尺寸可以减少20%的摄像头模组面积,使智能手机的机身更加轻薄小巧。

更重要的是,Redmi Note 12 Pro+不仅塞进了三星HPX,还支持了OIS光学防抖,这将是Redmi Note系列史上影像最强悍的手机。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强调,Redmi Note 12系列将会改写千元无影像的行业现状。

该机目前已经上市发售,起售价是1699元。

购买链接:京东(1699元)

关键词: Redmi Note Redmi Note Redmi Note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