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焦点速讯:业内人士:三星Galaxy S22 Ultra后盖算是最美的了

2022-11-29 22:00:30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今日消息,业内人士酸数码发微博表示,三星Galaxy S22 Ultra算是一众手机中,后盖最美的了。

目前手机厂商都在影像赛道上越来越卷,部分机型用上了1英寸超级大底主摄,这导致摄像头明显凸起。此前沈义人透露,因为一大波影像旗舰都用了1英寸传感器,因此摄像头区域的设计基本都会是在一个圆形基础上去找一些“差异化”和“识别性”。

相比之下,三星Galaxy S22 Ultra背部的设计堪称一股清流,这可能与三星Galaxy S22 Ultra没有上1英寸大底主摄有关。

据悉,三星Galaxy S22 Ultra后置主摄是1.08亿像素,同时配备1200万超广角、1000万长焦、1000万长焦四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该机国行版首发起售价是9699元。


Galaxy S22 Ultra右

展望即将到来的Galaxy S23 Ultra,该机也没有配备索尼IMX989 1英寸大底主摄,而是使用了自家的2亿像素Sensor,整体造型与Galaxy S22 Ultra区别不大。

按照三星的定价策略,Galaxy S23 Ultra国行售价在万元左右几乎没有悬念。

关键词: Galaxy Ultra Galaxy Galaxy S22+ 业内人士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