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聚焦:雷军再谈小米13徕卡影像:非常自豪 你一定会被震撼到

2022-12-09 20:55:03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小米13系列即将在12月11日晚发布,这几天正在各种预热,小米创始人、CEO雷军也多次谈到了小米13系列的幕后故事,今晚雷军再次点评了小米13的影像,这次跟徕卡的合作一定会让大家被震撼到。

雷军称这次让小米非常自豪的就是小米与徕卡一起为 Xiaomi 13 系列打造的“徕卡超色彩影像”。

小米与徕卡共建庞大的色彩数据库,通过数百万张照片进行机器学习,建立多达4700种场景逐一进行色彩模型布局,以人脑仿生的方式呈现真实色彩,让你捕捉到的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都能还原人内心感知的色彩世界。

雷军提到,当你拿起 Xiaomi 13 系列拍的每一张照片,不仅仅是记录下了真实的画面,更能记录下当时的情绪和情感。

雷军表示,非常建议大家拿到手机之后去拍拍晚霞,你一定会被震撼到。

其他的还有全系标配 75mm 徕卡长焦镜头等等,详细的情况雷军会在11日晚跟大家再聊聊。

关键词: 小米13 小米13 雷军再谈小米13徕卡影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