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当前快报:10.3寸墨水屏!联想YOGA Paper墨水平板今日开售 3699元

2022-12-10 15:58:51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12月10日消息,联想YOGA Paper墨水平板今日正式开售,首发价2699元。

这款墨水平板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一块10.3寸无屏闪墨水屏,色温冷暖可调节,采用类纸纹理磨砂屏幕镀膜。

同时,配备灵感手写笔,可还原笔尖真实阻尼,支持侧锋书写,模拟真实字迹效。

新款墨水平板还可提供70余种笔记模板,支持会议录音,支持手写字体,可转换为标准文本,支持全局搜索,提供独立手写笔收纳仓。

数据资源上,联想YOGA Papper墨水平板整合多家在线图书,提供数十万正版图书资源,支持安装第三方阅读App和多种格式电子书导入。

此外,该平板支持多端云同步,兼容安卓、鸿蒙、iOS、PC,支持无线投屏,投屏分享文档笔迹。

购买链接:京东(2699元)

关键词: 电子墨水屏 Yoga 10.3寸墨水屏联想YOGA Paper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