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天天热资讯!雷军分享小米13/MIUI 14内置壁纸原图:大批iPhone用户感谢

2022-12-12 16:40:00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昨晚,小米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小米13系列新机和MIUI 14新系统。

今天下午,雷军一年一度的又慷慨公布了自家最新的内置壁纸,而且都是原图,欢迎大家自取。

图片均为长比例图,分辨率为1080×2400,适合绝大多数机型使用,包括iPhone。

微博评论中也非常壮观,大批iPhone用户回复表示:感谢雷总、用在iPhone上非常合适。

从晒图中来看,其中一款壁纸确实极为适合iOS 16系统的锁屏组件状态,而且壁纸整体非常简约,受到不少好评。

不过,这次没能带来3200×1440分辨率的2K壁纸有些遗憾,此前小米12S系列发布后,雷总就曾放出过小米12S Pro对应的内置壁纸,在2K屏下展现出超清晰的效果。

以下为部分壁纸原图:

关键词: 小米13 MIUI 小米13 雷军分享小米13/MIUI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