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当前通讯!雷军希望的超越苹果做到了!近8成网友认为小米13比iPhone 14 Pro好看

2022-12-13 16:56:44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小米13系列已经正式发布,雷军表示,这是小米高端三年探索的答卷,体验全面对标iPhone。

网络投票显示,在“小米和iPhone谁更好看”的问题上,300多人参与,结果有78%的网友投给了小米13,iPhone 14 Pro得票仅21.6%。

实际上,对于此次叫板iPhone 14,小米颇有信心。发布会上还展示了,边玩边充的场景下,小米13的机身温度比iPhone 14低了8摄氏度。

雷军也指出,如果小米没有对标iPhone的勇气和决心,怎么能把高端手机做好,所以全面对标iPhone是向iPhone学习、将来有机会超越iPhone的开始,所以无论软件和硬件一定认认真真对标iPhone。

关键词: iPhone 小米13 小米13 雷军希望的超越苹果做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