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当前快讯:20000转风扇看得见!红魔8 Pro+氘锋透明版图赏

2022-12-26 18:57:43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今天,红魔2023年度旗舰之作——红魔8 Pro系列正式发布,打出口号:“不仅仅是一台游戏手机。”

现在,红魔8 Pro+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红魔8 Pro+采用全新的“觉醒”设计理念,延续并升级“硬核机甲“外观风格,硬朗的机身线条与更加规则克制的细节点缀,更加凌厉、简约、未来。

我们手上的红魔8 Pro+氘锋透明版是红魔迄今为止纵深空间感最出色的一款氘锋透明系列产品。全新加入的极速纹理,大面积的凯夫拉纹,给人强烈的速度感与竞技感

红魔8 Pro+配备该品牌有史以来效果最好的屏下全面屏,也是行业首款屏下式柔性直屏全面屏,联合京东方重金打造。

该屏幕创造红魔有史以来最完美的无孔视效(三大屏下黑科技),最震撼的屏占比(93.7%),最出色的极窄边框(左右边框窄至1.48mm),最好的屏显素质(色准△<1,峰值亮度 1300nit、最高 120Hz 刷新率,DCI-P3 100%)。

性能方面,红魔8 Pro+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满血版LPDDR5x(全系标配8533Mbps 满血版)、 UFS4.0组成性能铁三角;同时红魔8 Pro率先进入移动光追新时代,与高通联合首发移动光追技术。

红魔8 Pro+采用10层散热材料,内置红魔标志性的散热高速离心风扇,风速高达 20000转/分。全新的散热黑科技:3D冰阶双泵VC,行业首创阶梯式立体VC,体积达到行业顶尖的 2068mm³,导热效率大幅提升。

续航方面,新机内置5000mAh大电池,并具备165W魔闪快充,14分钟充满100%,再次刷新红魔充电速度极限。

购买链接:京东(5999元)

关键词: Pro+ 20000转风扇看得见红魔8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