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今头条!赚钱!苹果中国提高iPhone/iPad等所有产品换电池费用:最高近千元

2023-01-03 05:53:29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对于苹果来说,拥有完全封闭的系统生态,所以赚起钱来也是毫不手软。

苹果官网显示,从今年3月1日起,iPhone 14之前的所有iPhone机型保外更换电池费用将增加169元人民币。

此外,iPhone X/11/12/13系列现在更换电池价格为519元,3月份就变成688元了,iPhone14系列换电池需要748元。

你以为这就完了?iPad、MacBook系列也都在其中,这是妥妥的逼果粉购买Apple Care+的节奏啊。

从官网显示细节看,所有Macbook和MacBook Pro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480元,而12.9寸iPad Pro(第5代及更早机型)、11寸iPad Pro(第3代及更早机型)、10.5寸 iPad Pro、9.7寸iPad Pro、iPad mini(第6代及更早机型)以及iPad Air(第5代及更早机型),是增加149元。

当然了,购买AppleCare或AppleCare+的用户,可以无视上述涨价,因为在保修内是可以免费更换电池,当然想要成为这个会员,也是需要花费千元,这么看来还是很划算?

关键词: iPhone手机 智能手机 赚钱苹果中国提高iPhone/iPa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