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天天热讯:最新安卓手机用户偏好榜:12G内存、512G存储逐渐成主流

2023-01-10 06:48:41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1月10日消息,安兔兔昨晚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的偏好榜情况,其意义在于了解手机目前发展情况,根据数据给出一个参考,同时得出智能手机最近的趋势。

最新数据显示,12G内存、512G存储的超大空间组合逐渐成为主流。

首先是内存,除了12G有了2.5%的增加之外,其余的4G、6G、8G全部呈下降趋势

这也是理所当然能想到的事儿,毕竟刚刚发布的一加11就直接取消8G了,直接12G起步,这对于大家购机来说自然是最好的选择,8G版本的新机现在也就是中低端可以用,次旗舰用都有点捉襟见肘,最稳定的就是12G,所以第四季度的数据情况也非常的反应现实。

如今一个微信占用的空间动不动都几十GB,机身存储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2022年第四季度中,128GB和256GB的存储占比相比第三季度都出现了不同趋势的下跌,反之上涨的则是512GB的ROM占比,增幅4.2%,占比11.5%,也是第一次突破10%的大关,市场上大存储的手机越来越多,这对用户来说也是好处。

不过目前市场128GB和256GB仍然是主流,除了128GB要谨慎一些之外,256GB也算是够用,反正就着自己的老机子看看存储用了多少,就可以决定新机买多少内存的了。

你在用多大的内存和机身存储的手机呢?够不够用呢?欢迎在评论中交流。

关键词: 智能手机 安卓手机 最新安卓手机用户偏好榜12G内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