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动态:电竞手机要拜拜了!卢伟冰:Redmi K60性能超越友商电竞手机

2023-01-10 18:55:19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今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Redmi K60系列性能超越主打电竞方向的“电竞手机”。

卢伟冰指出,Redmi K60系列搭载的狂暴引擎是Redmi调校技术的集大成,把处理器的性能发挥到最顶,能够做到“三不降”:不降帧率,不降亮度,不降画质。

在狂暴引擎加持下,Redmi K60 Pro运行《原神》30分钟,平均帧率59.8帧,游戏全程火力全开,完全不锁帧,并且亮度、画质都没有下降,即便打怪也没有出现帧率下降的情况。

温度方面,原神游戏30分钟,正面最高温43.5度,背面最高温42.6度,没有触及到45度的红线,手感上是比较舒适的。

综合来看,Redmi K60 Pro在《原神》的游戏体验非常顶级,稳定性、流畅性、发热、续航表现都名列前茅,顶配硬件与狂暴引擎的配合堪称完美。

卢伟冰曾表示,2023年你不需要一台电竞手机,电竞手机注定会消亡。

硬件配置方面,Redmi K60和K60 Pro都采用国产2K直屏,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Pro版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标准版支持67W有线闪充和30W无线闪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闪充和30W无线闪充。

两款手机起售价格分别是2499元和3299元。

购买链接:京东(3899元)

关键词: Redmi Redmi K60E Redmi 电竞手机要拜拜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