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最新快讯!搭载骁龙801!7年前模块化手机Fairphone 2即将获最后一次系统更新

2023-01-13 15:40:51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2015年,荷兰手机厂商Fairphone推出了一款名叫Fairphone 2的产品,这款发售已经7年,搭载骁龙801处理器的手机,是全球首款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并顺利量产的产品。

在发布之初,Fairphone计划为这款手机提供3到5年的软件更新,但事实上,Fairphone 2的软件更新支持远超这一预期时间。

近日,官方宣布,Fairphone 2预计将在今年3月获得Android 10系统更新,这将是这款手机的最后一次官方软件更新。

同时,官方表示,在此之后,将仍然支持这款手机的LineageOS版本,这意味着只要这些第三方ROM的开发者继续支持该手机,用户将继续收到更新。

同时,Fairphone 2诸如电池、显示模块、摄像头模块等可替换零件也将继续销售,直到售完为止。

毫无疑问,对于一款2015年推出的手机来说,Fairphone 2不仅在设计上极为特殊,也足以称得上长寿。

关键词: Fairphone 骁龙801 安卓10.0 搭载骁龙8017年前模块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