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天天热门:联名中国第一科幻IP!荣耀80 Pro《三体》动画定制版来了:限量卖

2023-01-15 10:01:11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刘慈欣的《三体》已然成为中国原创的世界级科幻IP,先后拿下雨果奖(第一部)、轨迹奖(第三部)等大奖。

去年12月,《三体》动画在B站上线,该动画改编自作家刘慈欣的系列同名长篇科幻小说,由艺画开天联合出品承制,有观众发现,在《三体》动画版中,出现了荣耀80系列的合作。

日前,荣耀手机官方宣布,荣耀80 Pro还有一款《三体》动画定制版机型,由于是限量版,因此机型数量有一定限制,另外,该机也是《三体》动画官方指定机型。

按照以往联名机型设计来看,荣耀80 Pro《三体》限量定制版应该会在后盖配色、图案上采用《三体》元素,比如Logo等。

据了解,在此前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荣耀宣布该系列另外一款机型荣耀80 GT 与《三体》动画携手开启超帧双芯计划,Slogan 为“这是计划的一部分”,同时确定新机为《三体》B站动画的官方指定产品。

整体规格上,荣耀80 Pro提供直屏和曲屏两种规格,均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屏幕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和120Hz刷新率,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66W荣耀有线超级快充。

关键词: 荣耀80 联名中国第一科幻IP荣耀80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